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雷一行深入我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2019115日至8日,四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雷率队来州调研就业扶贫开展情况、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情况。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州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马吉凤,州就业局局长邓运辉分别陪同调研。

罗雷一行先后深入小金县夹金山清多香玫瑰园就业扶贫基地、理县向巴堂高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茂县潘达尔硅业公司等地,就返乡大学生(农民工)创业、当地企业带动就业扶贫、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就业技能培训、就业资金兑现、就业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返乡创业大学生(农民工)、已就业的贫困人员等深入交流。

罗雷一行还深入小金县两河口镇劳动保障办事大厅、州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和理县杂谷脑镇瓦斯村等地,认真考察基层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社会保障服务窗口开办业务、办事流程、办理时效、政风行风建设等情况。罗雷一行还与州纪委监委,州人社局及小金、理县、茂县等州、县人社干部职工座谈,调研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行业风险防控等相关情况。调研中,罗雷对我州近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始终践行好服务民生的初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强化监管,严密防范各项业务风险。

省就业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为,省人社厅人事处副处长杜华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