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第十一届全省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第七组 检查考评州人社局双拥模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20191118日,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杨光福为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李全庆、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干事梁翰等为成员的四川省第十一届全省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第七检查考评组到州人社局开展检查考评工作。

检查考评组一行深入我局,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实地抽查州人社局开展创建及执行拥军优属政策情况。检查考评组一行还召开部队和地方民主测评座谈会、开展电话问询等方式了解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照双拥创建细则进行了打分工作。检查考评得分将由省双拥办择期反馈。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国伟,阿坝军分区副司令员、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漆载宣,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双拥办主任李清勇,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海一微等陪同检查考评。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王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