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人社局开展退役军人新春座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2020114日,阿坝州人社局开展退役军人新春座谈慰问活动,会上,邀请了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祁忠山等6名退役军人参会,州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吉凤同志、州人社局工会副主席车友良参加了活动。

IMG_1976.JPG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纷纷作了发言,感谢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祁忠山同志代表退役军人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退役军人曾都抱着保家卫国的初心和情怀入伍,在部队的熔炉上锤炼了意志、锻造了品格,铸就了听从命令、服从指挥的军人特性,虽然现在都已退伍转入地方工作,但我们要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移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决把工作做好。车友良同志表示,工会作为“职工之家”,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服务。

IMG_1993.JPG  

马吉凤同志强调,退役军人多了一个参军从戎的经历,曾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了青春、挥洒了汗水、作出了努力,在部队上形成了优良传统,向你们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的精神表示敬意。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带着军队好的传统影响着身边的同事,起好了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积极为局党组出谋划策,为人社事业献智出力,为阿坝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代表局党组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慰问活动上,向每位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