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历史无声 档案有痕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规范档案管理,及时留存历史档案,310日以来,州人社局机关在正常推进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照工作责任分工,集中力量,扎实有效地开展了2019年文书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一是办公室根据2019年发文薄和涉密文件登记簿,分派专人负责整理收集电子文档、纸质文档和涉密文件,建立文件台账,分不同文号列出责任科室,列出清单,将清单通过OA系统推送给每个涉及科室。二是各科室按照收齐一件销账一件,确保文件无一遗漏的要求,认真收集汇总、整理了2019年度各类文件。三是办公室依据清单和档案收存标准对各科室收集的文档逐一查验。截至目前,收齐并移交纸质文书档案488份、党组会议纪要20期、局务会议纪要7期、党组会议和局务会议记录各1本;涉密文件338份、内部文件198份;移交电子文档500余份,扫描件电子文档140余份,党政公文网来文电子文档6000余份。

经过为期两周的努力,已将所有收集文件移交局档案中心,圆满完成了2019年文书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20737ebebe9f9be3642548b978eb2ed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