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人社局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全力抓实机关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森林草原防火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按照局党组第19次会议安排,527日下午,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根全同志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对机关大楼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排查。

在对大楼每间办公室、卫生间、储藏室逐一排查的同时,李根全同志全面宣讲科学防火、安全用火常识和注意事项,列举身边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叮嘱要树牢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风险防范之弦,不能有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思想;要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高度警醒,压实责任,及时排查身边的潜在隐患,务必做到人走灯灭电源断;要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死角,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和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N6`ZCGH{ALABGRT%MTA~H]C

排查中,李根全同志还全面检查了灭火器、消防水管等消防设备配置情况,并对易损易坏的卫生间配件、吊顶、灯具等维修及更换事宜对随行检查人员作了明确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