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茂县社保:落实保费减免 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社保减免缓政策有效执行,茂县社保局从加强政策学习、强化政策宣传,积极沟通衔接等方面着手,全面推进各项社保政策有效落实,为全县参保企业提供良好的复工复产环境。

强化政策宣传学习。一是做好政策的传声筒,对各项政策文件进行研讨,确保人人吃透政策,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服务,结合企业关注的各项问题,逐一进行解释,为参保单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建立参保单位QQ工作群,及时将省州相关政策文件转发,提高政策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特殊时期工作推进稳定有序,业务办理及时快捷,有效增强参保单位及办事群众的归属感;三是组织业务人员深入企业一线,推进服务端口前移,及时有效夯实企业复工复产力量,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加强经办协调力度。为保障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等企业性质的参保单位享受疫情期间减免缓政策,茂县社保局强化沟通衔接,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掌握全县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等性质的单位,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2月至5月,茂县减免中小型参保单位保费共计1299.95万元,2月至4月减半征收大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及社会团体单位保费共计144.9万元。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