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人事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阿坝州召开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暨2020年考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7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20年上半年全省公务员招考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人事考试工作,阿坝州迅即召开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暨全州2020年考务工作部署会议。州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州教育局等12个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世升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做好2020年人事考试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极端复杂性和极端艰巨性,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选才用才和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落实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既要压实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主动排查各个细节,将责任明确到人、到事、到点,又要紧密配合,强化协同,形成工作合力。

联席会议上,州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学英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人事考试、疫情防控纪律。州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根全进一步强调了阿坝州人事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工作规则,并就如何确保“7·18”事业单位招考和“7·25”公务员招考笔试的考务安全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

财政、经信、教育、公安等12个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表示将认真履行好本部门职责,共同确保今年各项人事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