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切实贯彻落实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911日上午,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由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张力主持,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对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门部署。阿坝州人社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在州局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会,各县(市)、卧龙人社局通过网络连线、接入电视等方式收听收看了会议直播,全州人社系统350余人参会。


会议上,张力巡视员对南充仪陇人社局网络舆情进行了通报,传达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和省委常委曲木史哈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胡斌厅长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向可华书记就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省人社系统从上到下要认真落实,抓实抓细抓常抓长。

州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参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对标对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在“三表率一模范”上狠下功夫,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可行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把整改工作牵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抓细在具体工作上;进一步健全窗口单位、人员考核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深入打造温暖人社。

下一步,我州将按照省厅要求,一是立即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从即日起建立全州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周报制,及时报送情况;二是明确专人负责制定我州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三是近期及时召开全州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