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人社局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20201215日,州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了四川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一年来的发展实绩,深刻分析了四川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发展形势,科学描绘了四川十四五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系统部署了四川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要路径。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紧密结合四川实际,提出了全省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了重要原则、重点任务等,是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州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为全州上下树立了抓学习、抓贯彻、抓落实的榜样。

会议要求,全州人社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做到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行动举措落地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全面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局机关各支部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做到学深悟透,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人社工作全面发展;要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深入联系村寨、农户和寺庙、僧尼,以通俗易懂的大白话宣讲好会议精神,凝聚起推动阿坝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加快编制人社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结合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民生工作的部署,在人社事业发展规划中充分体现,突出地域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努力把蓝图变为现实。三要全面梳理总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下,推动人社事业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