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重要会议精神知识竞赛暨冬季职工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四川省委和阿坝州委系列全会精神,丰富职工文体生活,1228日,阿坝州人社局学习贯彻重要会议精神知识竞赛暨冬季职工体育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局全民健身领导小组联合举办,州人社局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的是学习贯彻重要会议精神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大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知识,展开了抢答竞赛。通过竞赛,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领会了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围绕中心明确了方向,增强落实的动力和信心。

在随后进行的冬季职工体育运动会上,以工会小组为代表队展开比赛。6个代表队团结协作、精神抖擞,先后参加了拔河、4×10米往返跑、团体操等集体比赛项目和俯卧撑、立定跳远、跳绳等个人比赛项目。

在拔河比赛啦啦队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在4×10往返跑参赛队员竞相追逐中,在跳绳选手如燕的身手中……彰显了人社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局领导分别为获得竞赛项目一、二、三等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