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人社局召开修改人社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2021122日,州人社局召开修改人社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会议,局属相关科室、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州人社局副局长曾飞雪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各科室、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修改《规划》发表意见建议,结合“十三五”总结谈感受、谈认识,立足“十四五”规划谈目标准不准、措施实不实,细到对词义表达、语句阐述等方面也提出相应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碰撞出了思想火花,达成诸多共识,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曾飞雪在认真听取各方面发言后强调,人社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未来五年全州人社事业发展的蓝图,对下一步开展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起着提纲擎领的重要作用。编制《规划》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来统筹谋划,为推动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和加快构建“6+N”高原特色农牧业体系、“5+N”生态工业体系、“1+6”现代服务业体系的特色产业培育,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和民生保障。她要求,相关科室、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牵头科室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切实做好《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