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社保局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20418304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社保局局长王应明带队到企业高龄退休职工和14级工伤伤残病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4183640

    每到一处,王应明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于面对困难险阻,相信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生活定会越来越好,同时还为每家每户送上800元新春慰问金和四川E社保、阿坝掌上社保操作手册,详细解读使用方法,并征求他们对“十四五”开局之年社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情,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保工作,为我州社保事业发展继续献计献策,为共同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宏伟目标贡献个人力量。

    临走时,王应明局长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大对1-4级伤残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定期上门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立足社保工作职能从落实社会保障待遇等方面,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