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春节节日期间持续接受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26日,笔者从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阿坝州将举办首场网络招聘会,共征集审核州内参会企业56家,提供就近就地就业岗位1502个。网上求职报名时间为25日至26日,春节节日期间持续接受网上求职报名,方便求职人员在与家人团聚时共同商议确定节后的工作意向。

据统计,此次参加招聘会的有56家州内企业,其中:国有企业9家、提供代招岗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2家、工业园区2家、民营企业43家;共提供招聘岗位266个,其中:适合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的岗位159个,适合普通过劳动者就业的岗位107个;拟招聘1502人,其中:拟招聘大中专毕业生587人、普工915人。

从招聘岗位看,此次招聘酒店管理、库管、会计、餐饮、销售、保安、文秘、讲解员、驾驶员等工种居多,入职后综合酬薪2000-8000/月不等。适合有求职意愿的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以及普通劳动者各类群体就业,本科、大专(高职)、中专(中职)、高中及初中以下学历者均有适合的岗位选择。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今年春季首场招聘会主要采取网络招聘为主。招聘流程:收集发布岗位信息→网络报名→用人单位信息初审→反馈面试名单→组织面试洽谈→用人单位反馈面试洽谈结果→签订劳动合同正式上岗。

据了解,25日至26日,求职者可关注“阿坝人力资源服务”微信公众号,进入“公考招聘-求职报名-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求职报名登记”页面报名;也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终端输入网址:https://www.wjx.top/vj/rXhCNME.aspx,进入“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求职报名登记”页面报名。

为方便普通劳动者网上便捷求职报名,在求职报名平台设置时已充分进行考虑,高中以下文化者只需填报“姓名“联系电话”“身份证号”三项,其余事项均采取下拉菜单选择的方式进行填报提交。

招聘岗位查询入口

求职报名入口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