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学史力行 绿化植树——州人社局机关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集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学史力行绿化植树

——州人社局机关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集中植树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局党组和州总工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州人社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会员职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26日,根据马尔康市绿化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州直机关牵头单位的安排,州人社局将集中植树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由局机关工会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集中植树活动。

    在梭磨乡代修村植树现场州人社局干部职工在党旗的招引下,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披荆穿棘、爬坡上坎,栽植树苗、浇水定根,干得热火朝天。


据统计,此次集中植树活动,州人社局干部职工共栽植树苗200余株,为代修山的荒坡又添一片新绿。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集中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学史力行的主动性,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体现在具体工作实践中。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