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阿坝州顺利开展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加强全州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切实提升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12月23日在省人社厅的部署下,2023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排位测试活动(阿坝州测试赛点)在马尔康顺利举行。

本次测试通过现场闭卷上机的方式进行,有效提升了考试效率,最大限度减少人为可能造成的失误,保障了考试公平、公正和安全。来自州、县(市)和卧龙特区人社局的15支代表队共5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卧龙特别行政区代表队明月、阿坝州人社局代表队周亚、茂县人社局代表队陶之益等10名选手荣获全州“人社知识通”称号;汶川县代表队周亚琴、王家勇、阿坝州人社局代表队陈茂雨等10名选手荣获全州“岗位练兵明星”称号。

自今年6月全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全州各级人社部门以“办事快简优、服务精细暖”的目标,持续掀起“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热潮,“人社知识通”“岗位练兵明星”带动更多人社工作者,以群众关切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尺,厘职责、明事项、立标准,着力保障民生需求办实事,深化政务服务提效能,全面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广泛宣传推广开展练兵比武活动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营造人人愿学、真学、精学的浓厚氛围,真正提升人社为民、服务民生的工作质效。

下一步,州人社局将继续按照“紧盯政风行风建设,打造有温度的人社服务”总要求,持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全面打造质效一流的人社服务队伍,为阿坝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