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美食大赛 尽展松潘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展现松潘地方菜品风采,推广松潘美食文化,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松潘县代表团316赴金川县参加阿坝州第三届特色美食技能大赛暨美食展。此次比赛以“净土阿坝,生态美食”为主题,举办了餐厅服务技能和特色名菜烹饪技能比赛,阿坝特色美食展等现场活动。

 

通过为期两天的严格、紧张的现场操作比赛,我县“干巴牛肉、红花牛掌、筋头巴脑”荣获“2018年阿坝特色名菜”殊荣,“紫薯松糕、黑糖发糕”荣获“2018年阿坝特色名小吃”殊荣,“圆根柳菌、豆汁松茸”荣获“2018年阿坝原生态绿色饮食奖”殊荣。参赛选手张波、禹代财、母丹丹分获“阿坝特色名菜烹饪技能手、特色小吃烹饪技能手、餐厅服务优秀技能手”等称号。松潘县代表团荣获“阿坝州第三届特色美食技能大赛暨美食展”组织奖二等奖。

 

这次美食大赛上,尽情展示了松潘名厨风采和精湛技艺,展现了以“松潘元素”为主的特色美食食材,增进了松潘与各兄弟县(市)之间的美食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