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三支一扶”人员在战役中书写青春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青春总是伴随着理想,而青春的模样有许多。在支医扶贫的路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三支一扶”基层工作者的身份诠释着青春在抗击疫情的路上,茂县15名支医人员全员参与,主动作为。他们大部分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成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

“去最艰苦的地方,把青春献给基层、把理想紧密地和红色的信仰结合。”这是他们每个人理想的共同模样。

跻身深入迎难而上

“我是一个汶川人,经历过08年“5.12”地震,得到过全国人民的帮助,现在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有能力回报社会,我一定不会退缩,会站好每一班岗。”95后的陈蕊说道。毕业后,她响应国家三支一扶政策号召,主动到最艰苦的太平卫生院工作。疫情发生后,她是太平卫生院第一个返岗人员,主动申请到路口疫情卡点进行值守,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普及防疫知识。她经常在值了通宵的夜班后,一大早冒着寒冷的天气再次加入返乡人员体温检查的队伍中,同事们都劝她注意身体,她笑着说我年轻,有的是精力。

7ddcd77af51a4b6ad8e8dd8f42c8362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