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健全完善制度实现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今年以来,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以“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根据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特点,着力健全完善制度,推行规范化管理措施,促进队伍建设明显增强。

一是明晰岗位职责。制定落实《年度工作计划和任务责任分工方案》《支委委员主要职责和支部党员党建工作分工办法》《常规业务定岗、定责意见》《信息宣传调研任务分工》等,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岗位职责和兼职工作,临时性工作采取交办单交办,明晰清楚任务是什么、应达到什么要求、谁来做、怎么做,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继续推进落实一线工作法。进一步健全完善“一线工作法”实施办法,推行“年计划、季督查、月研判、周调度”工作制度,实行台账销号式管理,推动任务落实落地见成效。

三是强化督导考核。进一步修订完善《年度综合目标分类考核管理办法》,跟踪督导检查,量化实行加分扣分和限期整改落实制,将综合目标考核结果与年度考核等次确定,年终目标绩效奖、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挂钩,并作为评先推优的重要依据,激发工作积极性

是实行规范管理。健全完善了会议集体决策、请休假和出差审批管理、重要事项定情通报、每日工作情况工作群公示等制度,进一步规范了日常管理工作。将遵章守纪纳入重点督导考核内容,实行违纪违法行为一票否决,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廉洁、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