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职业培训里的“猫腻”》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按照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马尔康市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8月28日,市人社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按时观看了四川新闻频道廉洁四川栏目播出的阿坝州严查就业系统系列案件《职业培训里的“猫腻”》警示片。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一是要从这起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树立勤政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权力,顺利开展人社系统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二是必须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知纪知法、守纪守法,防范于前,防微杜渐。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把“阳光培训”工作作为目前首要工作任务,根据具体整改措施,自觉担责尽责,深入清理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巩固深化效果,推动“阳光培训”专项整治工作出实效、有成效、见长效。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