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黑水县召开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推进会暨廉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近日,黑水县人社局、就业局召开2020年职业技能(劳务品牌)培训推进会暨廉政工作会。县就业局相关股室与各中标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2020年职业技能(劳务品牌)培训项目作了业务安排,并就该项工作提出廉政纪律要求。会议要求,县就业局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纪律要求,落实好职业技能(劳务品牌)培训过程监督机制,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更要管住自己的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质营商环境。要求培训机构务实办班,把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作为主责主业和第一要务,培训过程中要做好全程录像和资料收集,验收资料要做到要件齐全,严禁虚报冒领、骗取套取培训资金,切实做到“对象真实、过程真实、结果真实”,确保培训经得起纪委监委的检查和历史的检验,让培训对象真正学到技能、增长就业创业本领。会议对培训工作作了现场业务答疑,并签订了《培训合同》。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