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阿坝州多地举办“三支一扶”人员“扎根基层 不负韶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同志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松潘、小金等县人社局举办了“扎根基层、不负韶华”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几十名“三支一扶”人员围绕主题,通过讲故事、谈体会、话理想的方式,用真实感人的故事、饱含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三支一扶”人员在扎根基层、书写青春、担当使命的新作为、新风貌。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的“战疫”中涌现出的迎难而上的感人事迹,“三支一扶”人员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县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鼓舞身边人”的方式,大力弘扬“三支一扶”人员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和不负韶华的“三支一扶”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我州“三支一扶”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