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举办乡村振兴“进村入户”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大家排好队,有求职意向的请先把简历填好。”

在草坡漳排村党群活动中心,人潮涌动,一派热闹景象,汶川县乡村振兴“天府情缘春风送岗”进村入户主题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正在该村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09144637

工作人员刚刚摆好简历表、岗位需求等信息,便涌来不少求职者,20岁的邓永智便是其中一名。

“这家企业环境、薪资待遇都很不错,不比我在外面打工差,我决定回来工作,还能照顾家里人。”

为把招聘会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并确保实效,汶川县人社局精心组织阿坝铝厂、立敦电子科技公司、九寨星宇大酒店以及浙江义乌市中小企业等30余家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当天,参加招聘会求职人员达400余人,共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培训意愿20人,见习意愿的3人。

“天府情缘春风送岗”进村入户主题招聘活动将于3月至4月中旬在汶川县漩映地区、威绵地区广泛开展,通过“就业与培训结合、进村与专场结合、问卷与入户结合、推介与指导结合”四个结合的方式,开展送政策进村、送岗位入户;通过进村开展就业帮扶“春风行动”,实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成效。

今后,汶川县人社局和汶川县就业中心还将继续利用网络平台,提供线上岗位信息发布和线下招聘活动相结合的就业援助服务,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搭建平台,陆续在各镇开展不同形式的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