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拟采用单一性来源方式采购四川民族出版社印刷《藏羌布贴画职业培训教材》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农民工服务中心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职业技能培训教材丛书》的印制,现就就此事项向潜在政府采购服务商广泛征求意见。具

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印制《藏羌布贴画职业培训教材》

二、采购人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农民工服务中心

三、采购人拟推荐单一来源供应商

四川民族出版社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四川民族出版社创建于1953年,用藏、彝、汉三种文字出版政治经济科技文教美术古籍图书,是一家综合性的出版社。《藏羌布贴画职业培训教材》对弘扬我州藏羌文化和传统技艺的传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单位前期出版印刷的教材均由四川民族出版社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农民工服务中心合作出版的,考虑到四川民族出版社对于少数民族文化传统的熟悉和了解,固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四川民族出版社采购《藏羌布贴画职业培训教材》印制。

2.印制费用:13.8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预算资金。开本:16开,成品尺寸:210mm285mm,印张:18,印数:1000册。设计排版费4万;纸张印刷装订运输费5万;教材编审费:4万;专家审稿费:0.8万。

五、具体实施工作内容如下

负责设计《藏羌布贴画职业培训教材》封面、版式和内容布局,对教材内容进行审核校对,印刷教材并配送至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农民工服务中心。

六、征求意见的范围和期限

为了保证政府采购当事人合法权益,确保政府采购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希望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提出有效的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19119日起至20191115日止。对以上采购项目如有异议,可以自本公示期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阿坝州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农民工服务中心,逾期提出异议的将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

阿坝州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           0837-2831520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农民工服务中心   0837-2823591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