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公教育阿坝分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中公教育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1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230万人。公司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公司定位于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坚持“做善良的人”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城镇化及劳动力职业化的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

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性别(工作原因优先考虑)

马尔康

咨询师

1

学管师

1

市场拓展员

2

网络推广师

1

松潘

咨询师

1

市场拓展员

1

小金

咨询师

1

市场拓展员

1

金川

咨询师

1

九寨沟

市场拓展员

1

基本要求:

1、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具备一定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强;市场拓展员:有驾照优先;网络推广师:熟练基本PS,具备网络营销意识,咨询师学管师: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强,要具备销售推广以及维护意识。

2、学历要求本科以上,优秀专科可考虑

待遇

1、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提成(试用期三个月期间工资3500元)

2、福利待遇:带薪培训、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产检假、每天一小时哺乳假)、年度体检、员工关爱、团建活动、巅峰年会

3、特殊福利: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重大疾病就医帮扶、阳光互助基金、集团内部晋升

应聘流程:简历筛选视频面试线下复试试岗终面入职

马尔康:杜老师
松 潘:陈老师
小 金:王老师
金 川:米老师
九寨沟:高老师

15983703193
15388451123
15196215007
18608370151
18096399387

应聘者请填写简历发送邮箱
abzwlzp@163.com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