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群众冷暖记心间 联户联情为民生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近日,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根全再次深入金川县马奈镇白纳溪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

李根全一行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孙树祥、王开有及李卫德等,与群众拉家常、联感情,询问了解近期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参加社会保险、子女入学、家庭成员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向镇、村干部、群众宣传解读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公益性岗位开发安置、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坚定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李根全一行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县人社局局长袁新平,马奈镇党委书记罗从兵,驻村帮扶干部黄龙茜,白纳溪村党支部书记王德寿、村主任沙正良等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就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基层党建、便民服务工作、安全生产、农牧业生产、集体经济建设、技能培训、乡村建制改革推进等方面深入讨论交流。要求镇、村各级组织抓好党建,加强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通过亮身份、当先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继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创新方式方法,丰富群众活动,凝聚民心民意;深入排查矛盾纠纷,把握社情民意,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好正面引导。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