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阿坝州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各县(市)、卧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用人单位:

按照阿坝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的通知>的通知》(阿州人社办〔201723号)要求,结合《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全面治理欠薪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阿府办发〔20171号)精神,经对全州267户企业在规范用工行为、劳动报酬支付、社会保险费缴纳等情况的细致评查,并依据评查结果对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进行了等级评价,各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评价结果进行了公示,其中A级(守法诚信)企业156户,B级(基本诚信)企业106户,C级(违法)企业5户。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2019年度阿坝州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名单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17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