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关于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阿坝州选拔赛购买服务采购项目确定采购代理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部署,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采取购买服务方式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阿坝州选拔赛。根据阿坝州财政局《关于转发<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四川省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有关标准的通知>的通知》(阿州财采〔20204号)要求,成立采购领导小组,于623日召开采购领导小组会议,从甲类资质社会代理机构目录中随机抽取12家代理机构,采取询价方式确定了委托采购代理机构。现将确定的采购代理机构公示如下: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阿坝州选拔赛购买服务采购项目确定委托采购代理机构为: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干部群众如需反映情况,请于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情况。联系电话:2828327

阿坝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0624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