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阿坝州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购买就业公共服务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四川省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等规定,阿坝州就业服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州就业局”)开展购买就业公共服务项目采购工作。2024年2月5日通过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了阿坝州就业服务管理局购买就业公共服务项目采购公告,截至2024年2月29日共有3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报名参加。2024年3月11日,州就业局依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和单位内控制度,成立该项目评审小组,采取综合评分办法进行了综合打分,现将评审结果排名公示如下:

综合得分排名第一:四川合力华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排名第二:阿坝州慧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排名第三:四川外国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拟确定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四川合力华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阿坝州就业服务管理局购买就业公共服务项目供应商。现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广大干部群众如需反映情况,请于公示之日起5日内,向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办反映情况,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837--2855382。

                     阿坝州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4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