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企业薪酬调查数据分析及信息发布购买社会服务项目比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了2024年企业薪酬调查和制造业人工成本监测项目采购领导小组,并按规定于3月19日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了比选公告,截此202432624:00(北京时间),共有3家公司递交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于4月1日10:00时,组织领导小组开展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审结果

(一)四川焱飞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名

(二)成都昭源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名

(三)重庆市鸿兴会计咨询有限公司第三名

  二、确定中选机构

   根据评审小组审议,最终确定四川焱飞科技有限公司为中选机构。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干部群众如需反映情况的,请于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837-2828159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41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