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开展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新招募人员在岗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三支一扶”精神, 20191111-15日, 阿坝州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新招募人员在岗培训班在汶川县映秀镇省级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开班,来自州内外54名“支医、支农、扶贫”学员参加为期一周的在岗培训。

QQ图片20191119171609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出席开班仪式。他要求,“三支一扶”人员要坚定信念,坚守选择,不断增进与基层群众的深厚情感;要勤学善思,勇于实践,在基层敢干事干正事干成事;要扎根基层,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战场,为助力阿坝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让参加在岗培训的学员们深刻领会“三支一扶”计划的意义,熟悉基层情况,全面掌握基层工作方法和农村工作经验,尽快转变角色和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根据学

员的特点,先后培训了《习近平对四川工作系列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稳就业及

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精准扶贫政策解读》《城乡生态环境保护》等培训课程。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师生互动频繁,学员深入交流,培训效果良好。

QQ图片20191119171652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