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扎实做好机关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扎实做好机关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彭清华同志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指示和刘坪同志在全州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042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根全同志率队局办公室和经办机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机关食堂的仓库、杂物间、操作间及办公大楼等公共区域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综合排查。

排查中,李根全同志详细询问了每个房间堆放的物品情况,要求食堂工作人员立即清理易燃物品,更换空气开关闸,转移存放煤气罐,确保完全万无一失。他要求:各经办机构一要按照守土有责的原则,树牢安全意识,自我开展排查,规范使用电器设备,理顺电路,不得私搭混接,不得超负荷接入设备,化解和消除安全隐患;二要按照财务经费独立的原则,自行准备必要的消防灭火设备,有效的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机关大楼后的建筑工地安全及防火工作,由局办公室通知负责基建项目的同志加强监督管理。排查中,李根全同志一行还就局机关进一步优化、美化、绿化环境作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同志在认真听取安全排查工作汇报后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务必时时刻刻树立安全意识,牢牢绷紧安全之弦。一要全面排查所在办公室的用电设备,除尘清理线路,查清漏洞隐患,配置灭火装备,下班离开要关闭所有电源。二要注意行车安全,无论公务车辆还是私家车,要严格遵守《道法》,不开英雄车、赌气车,不超速行驶,严禁酒后驾车,坚决防止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