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停电更是“充电”时——州人社局机关党委及时开展学先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及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邹碧华同志学习活动,521日,州人社局机关党委及时组织属8个党支部在家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像邹碧华同志那样,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争做新时期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工作,积极投身“四个全面”战略伟大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针对单位业务繁忙的实际,为不影响前来办理业务的干部群众,机关党委借停电之机,组织大家学习“充电”。

还学习了《中直党建》中关于“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证”和《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共产党人怎么讲规矩》等知识。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