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情系贫困户 走访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4-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州医保局到金川县马尔邦乡白纳溪村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活动

 

327,州医保局结对帮扶组一行到金川县马尔邦乡白纳溪村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吴显清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州医保局一行在贫困户吴显清家通过拉家常的形式了解该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贫困原因、脱贫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实地查看吴显清家牲畜圈舍等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白纳溪村第一书记、村委会班子成员及吴显清一家共同研究发展思路制定帮扶措施。

    帮扶组将吴显清孙子耳蜗再造手术后每年需要1000元的电池及干燥剂更换费用送到了贫困户手中。同时,鼓励吴显清一家牢固树立脱贫信心,紧紧依靠脱贫政策,规划制定好今后的产业发展目标,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全家人共同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帮扶组一行从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为出发点,深入联系村,对联系帮扶的贫困家庭进行详细的了解,给吴显清一家怎样脱贫致富出谋划策,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