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州就业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十一届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524上午,我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了省委书记王东明所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四川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东明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就、做法、经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提供了有益借鉴,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认真把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注重学以致用,着力解决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