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州社保和农劳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机关党员党组织生活,99,州社保和农劳办党支部在职工活动室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州农劳办主任顾军、州社保局局长王应明同志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知识竞答、支部书记讲“微型党课”等形式召开,促使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学习党章党史、党纪党规,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加深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强化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主题党日活动向各位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争做学习型党员。深厚的理论知识是做好工作的基石,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更要提倡学习,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也要学习业务知识,通过树牢学习意识,养成学习的自觉性,逐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争做务实型党员。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州社保和农劳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切实为群众服好务,做好促进和改善民生的勤务兵。三要争做遵纪型党员。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以及省、州有关规定、意见等,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指南、《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戒尺,修正方向、在轨行驶,进一步约束和规范好自己的言行,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打造一支律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扎实推动工作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强化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凝聚了两个支部的战斗力,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