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州人社局机关一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120,州人社局一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齐聚一堂开展支部活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活动过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严肃认真、生动活泼,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交流、知识竞答等环节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促进全州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党课,要求大家要始终保持一颗学习心、一颗进取心、一颗责任心、一颗清廉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人社干部。

 

机关一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党的知识竞答、文体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实实在在学到了知识,感受到了党支部的温暖,干部职工通过活动沟通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在局机关营造了团结奋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