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阿坝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细化工作措施,开展失联党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针对我州流动党员高度分散、流动性强、规范管理难度大等特点,从有力于党组织管理、有利于发挥流动党员作用出发,再次开展对失联流动党员专项整治工作。

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进一步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创新方法,逐一办理《流动党员证》,按照“八个掌握”(掌握基本情况、外出时间、从事职业、流入地址、联系方式、党费缴纳、工作学习、思想动态)要求,以实现联系访问到位、动态掌握到位、活动开展到位、学习教育到位、跟踪服务到位“五个到位”目标为重点,切实决绝动态管理难点问题。通过档案信息比对、电话联系、网上公示及原户籍地、家庭住址所在地党组织协查、公安户籍查询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流动党员清理和去向调查工作,确保“流”而不失、“动”而能管。 目前流动党员联系率达86.36%,较2016年提升了2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