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

统一思想 明确责任 狠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7-07-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州人社局召开阿坝州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切实抓好群众满意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确保在2017年开好局、有实效。715,阿坝州人社局召开阿坝州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同志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工作安排》和《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2017年各小组工作责任清单》。

    为全面推进此项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苏世升局长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深化。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既是时代所需,也是职责所系。作为人社系统工作的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抓好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厅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按省厅明确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目标再明确,责任再压实。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今年的工作安排,采取责任制 清单制的方式,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坚决杜绝把工作停留在文件上,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集中精力把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抓实、抓细、抓到位。三是工作重协调,防止“两张皮”。全局上下必须协同一致、步调一致。紧密配合,把业务工作和“一号工程”有机结合起来,同步扎实推进。四是不等不拖,抓实抓实再抓实。要按照6张责任清单所确定的50项责任任务和时间节点,切实履行起各自的职能职责,及时研究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把阿坝人社系统“一号工程”抓实抓好抓出实效,树好“阿坝人社”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