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

小金县挖掘基层先进 汲取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连日来,小金县人社系统通过开展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观看先进事迹宣传片等多种方式,谈心得、写体会,掀起学习小金县两河口镇劳动保障员金彩虹先进事迹热潮,在全县人社系统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

典型来自一线,来自基层,我局在深入基层劳动保障所开展工作时发掘两河口镇劳动保障员金彩虹同志用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理性科学的工作方法、亲民爱民的工作情怀实践着“倾心相助架桥梁,真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准则。省、州人社系统领导对金彩虹同志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薛劲松同志指出:“今年省人社厅提出将‘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作为“十三五”时期人社系统的一号工程”,这给我们基层人社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作为小金县人社系统中的一朵小花,金彩虹是基层人社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成效的集中体现,是我县建立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的的践行者。她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职工,用自己的点点滴滴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好自己,感召他人,平凡而简单。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金彩虹同志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学习她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她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

在党员干部中,通过召开支部专题讨论会,交流学习心得,促使全局党员干部把学习先进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干劲,在实际工作中争先进,比业绩,作表率。党员白玛青措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学习金彩虹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学习她的优秀品质,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差距,像金彩虹那样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