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

建设群众满意人社公共服务体系 不断深化政风行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加强政风行风作风建设,912,若尔盖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暨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县人社系统各局、各股室负责人、干部职工及乡镇社会保障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实施方案》《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围绕“服务平台标准化,服务基础信息化,服务机制协同化,服务行为专业化”四化建设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进度安排、保障举措。为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人社系统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重点解决群众反映的“庸、懒、散、奢”等突出问题,明确了窗口单位服务规范和纪律要求二十条。动员部署会上,签订了《若尔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目标责任书》20份,拉开了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序幕。
   
为扎实推进两项重点工作,会议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二是责任上要更加压实;三是工作上要更加落实;四是考核上要更加严实。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