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全民参保登记

政策宣传助推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是推动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举措,基层就业与劳动保障服务平台则是深入宣传登记工作的主阵地。为做好此项工作,近日,九寨沟社保局组织专人深入永丰乡、安乐乡、永乐镇政府开展全民参保登记调研工作,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宣传资料包括政策宣传单、宣传手袋、日历册等宣传小物品下发到劳动保障所,并对各乡镇辖区内居民的参保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通过行之有效的宣传,力争做到全民参保登记“户户明白,人人知晓”,从而扩大社会影响力。下一步,九寨沟将对各乡镇劳动保障员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确保其熟练掌握登记流程,积极引导和协助未参保人员完成登记。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