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阿坝州开展社保政策咨询日暨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为全面保障全州各族群众的社保权益,普及社保知识,914日,阿坝州社保部门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了社保政策咨询日暨民族团结宣传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社保政策,社会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参保群众好评。

    活动现场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重点宣传企业养老、工伤、生育、城乡居保等相关政策,并就群众关心的养老保险参保登记、社保转移接续、工伤申报、生存认证、城乡居保待遇等热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活动当天,全州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4500余人次,进一步推动了群众满意的社保政策宣传服务。

通过开展社保政策咨询日宣传活动,引导符合条件的广大城乡居民踊跃参保、持续缴费、增加积累,保障参保人的合法权益,提高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的透明度和知晓率,提升了社保经办的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王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