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阿坝州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2018925日,中共阿坝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第十次党组会议,研究了申报创建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事宜,审定了创建工作自查报告。

会议组织科级以上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关于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大部署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城市民族工作条例》、《阿坝州民族自治条例》等民族理论政策法规。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我局申报创建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自查自评报告。会议指出,创建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单位非常有必要,是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总体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载体。虽然今年州创建领导小组未把我局列入创建规划,但我们要主要争取,自我加压,积极争创。

会议要求,由局办公室牵头,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全局创建工作,相关科室和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落实具体创建任务,要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确保每一名干部都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金友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