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考试公告

中 共 阿 坝 州 委 组 织 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6个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根据《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州级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的公告》和《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州级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的公告》中各事业单位考试调动岗位名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现将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19年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6个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点击打开)

2019年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6个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体检由各考试调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具体体检时间请与各考试调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联系。

三、体检标准

教育类体检标准按修订后的《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综合类体检标准和项目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用)》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执行。所有参加体检人员按照《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阿坝州公安局关于增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察(核)内容的通知》(阿州人社发〔2018〕29号)要求进行尿液毒品检测。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当天须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体检通知书》。

(二)参加体检的人员需准备体检费用,自行向体检医院交纳。

(三)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禁饮酒及进食油腻食品,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餐后禁食、禁水,空腹参加体检,否则后果自负。

(四)参加体检的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请人代检或者代他人体检,违者按违纪处理并取消相关人员的调动资格。

(五)参加体检的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医生和工作人员的管理。

(六)参加体检的人员当天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由他人陪同或随同体检。

(七)参加体检的人员应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州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837-2822303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837-12333,0837-2822793

用人单位联系电话:

阿坝州教育局                   08372821942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8372826230

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