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阿坝州网络招聘会专场

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阿坝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编外临聘人员的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阿坝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编外临聘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从事综合岗位及驾驶服务等相关服务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工种

空岗人数

录用条件

工作地点

年龄

文化程度

其他要求

综合岗位

1

22-35

大专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信息管理、网络管理专业优先。能进行系统维护,线上线下网络维护。熟悉计算机网络管理流程。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汶川县

驾驶员

1

22-35

高中及以上学历

C1以上驾驶证,具有5年以上驾龄;无不良嗜好,不酗酒。有良好的驾驶记录。

汶川县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四)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五)学历、年龄及其他条件等见(第二条招聘岗位及名额);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相关要求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421日至428

2.报名方式: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邮箱:ht02889743308@163.com咨询电话:028-89743308

另: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请前来参加面试的人员提供本人健康码、本人健康承诺书等。

五、资格审查

由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聘用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如发现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取消其招录聘用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六、面试

(一)由华通公司根据考生提供的相关信息,经过初步筛选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由华通公司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查合格者,面试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参加面试。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430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七、政审

根据各岗位面试总成绩第一名,由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政审。

八、聘用

本次招聘采用集中统一的方式,对初审、面试、政审合格人员,按考试成绩第一名安排工作岗位,分别同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时间原则上实行一年一聘(试用期一个月)。

九、管理使用办法

对本次聘用的编外聘用人员,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章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关于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意见>的通知》(川办发〔201545号)精神进行管理使用。

十、工资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综合岗位2800/月,驾驶员2200/月(差旅费按照单位标准执行),购买五险;

(二)食宿待遇:工作期间提供工作午餐及住宿。

十一、招聘工作纪律

(一)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各方监督。

(二)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追究相应的责任;对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本公告由聘用单位负责解释。

十二、咨询电话和简历投递邮箱

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8-89743308

简历投递邮箱:ht02889743308@163.com

附件1

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423

附件1

阿坝州工业经济研究所(阿坝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信息表

报考岗位: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贴照片处

民 族

政 治

面 貌

入党时间

籍 贯

户口所在 地

参加工作时

有 何 特 长

健 康

状 况

文化

程度

全日制

毕业院校、专业及时间

现工作单位

身份证号 码

家庭住址

联 系电 话

本人承诺:

我郑重承诺所提供的资料和信息完全真实,如有虚假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承诺人:

资格审查人员签字:                    资格复查人员签字: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