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阿坝州网络招聘会专场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阿坝州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各用人单位、求职人员:

为搭建专业高效的人才供需对接平台,积极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拟于9月下旬在汶川县水磨镇阿坝师范学院举办2020年阿坝州秋季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师范学院

(二)承办单位

阿坝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阿坝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三)协办单位

阿坝州华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参加对象

(一)招聘单位:有人才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企业)。

(二)求职人员:有求职意愿的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和2020

年、2021年应届毕业生,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其他求职人员。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形式。本次人才招聘活动采取线上(招聘信息发布宣传、网上报名)、线下(报名信息审核、现场资格复审、面试洽谈和签订劳动协议)相结合的精准对接方式进行。

(二)活动内容。

1.招聘活动。

网络招聘:网上发布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广泛宣传并接受求职人员网上报名,开展网上对接。

现场招聘:精选确定40家用人单位(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对网络报名求职人员简历进行初审筛选,公布初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组织现场招聘开展资格复审、面试洽谈,符合条件的现场签订协议。

2.其他活动。开展就业推介、人才合作及企业形象展示等;同步开展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解读就业创业形势和扶持政策,举办就创业指导讲座

四、时间安排和具体内容

(一)招聘岗位征集(2020年9月9日至16日)

1.用人单位(企业)参会报名。9月9日至15日,通过发送《邀请函》形式,向各用人单位(企业)征集招聘岗位信息,开展招聘资质及招聘信息审核。

2.反馈招聘信息审核情况。9月16日,向用人单位(企业)反馈招聘信息审核等情况。

(二)网上报名(2020年9月16日至20日)。

1.岗位信息发布。9月16日,随《招聘公告》发布第一批招聘岗位信息,9月18日前,发布第二批招聘岗位信息。同步通过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和网络开展宣传工作。

2.宣传和网上报名。9月16日—20日,各参会用人单位接受求职人员咨询。通过“阿坝人力资源服务”微信公众号(微信号:abrczx),接受求职人员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0日18:00)。


阿坝人力资源服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三)报名信息初审与信息发布(2020年9月20日至21日)。

1.报名初审。9月20日至21日,汇总报名情况向参会用人单位(企业)反馈,开展简历审核筛选工作。

2.信息发布。9月21日,发布《进入现场面试洽谈人员名单》。

(三)现场面试洽谈(拟定于2020年9月25日,如遇特殊情况时间调整另行公告)。

1.参会用人单位(企业)报到。9月24日下午15:00至25日上午11:00,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企业)报到(报到地点:汶川县水磨镇梅朵天堂酒店)。

2.现场面试洽谈。9月25日13:00—17:00,在阿坝师范学院举办现场招聘会,开展面试洽谈等活动。

五、网络平台

(一)信息发布。统一通过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招聘专栏”(网址:http://rsj.abazhou.gov.cn/abzrlzyshbzj/c106734/common_list.shtml)和“阿坝人力资源服务”微信公众号发布本次招聘活动有关信息。通过其他网络媒体和基层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宣传。

(二)网络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阿坝人力资源服务”,从“秋招报名”栏进入,选择招聘岗位报名。

六、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企业)参会报名:联系人苏娟,联系电话18990440301,资料传送邮箱997588679@qq.com。

求职人员报名咨询:详见本次招聘活动发布的《岗位信息》各用人单位(企业)咨询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18990439335、18990410888、18728221888。

附件:1.招聘用人单位(企业)参会流程

   2.求职人员参会流程

   3.秋季人才招聘会岗位信息汇总表(第一批)

   4.2020年阿坝州秋季人才招聘会岗位信息汇总表(第二批)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阿坝师范学院

2020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