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阿坝州网络招聘会专场

泰康人寿四川阿坝中心支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康保险集团)的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前身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

泰康人寿注册资本30亿元,公司总资产超10000亿元,净资产超725亿元,规模保费超1880亿元。泰康人寿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目前,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单位,营销队伍超70万人,累计服务个人客户1.58亿人,累计赔付件数463万件,累计赔付金额306亿元。

一、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

家庭健康与财富规划师

(二)岗位要求

1.年龄:22-45周岁之间;

2.学历:初中及以上,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专职/兼职均可。

(三)收入待遇

1.经培训上岗后,公司签订正式代理人合同,提供四险两金;

2.月收入5000+,主管年收入10+以上;

3.公司提供8-18万元不等的创业金扶持,同时可以享受最高连续6个月的学习训练津贴支持。

(四)其它

1.上班时间:9:00-11:00,其余时间自由安排。

2.工作地点:马尔康市。

二、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1789:00-73018:00

(三)报名程序

1.现场报名。(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马尔康市达萨街达萨花园2楼泰康人寿四川阿坝中心支公司

2.报名须知:所有招聘人员请于报名当天携带个人学历证明资料、身份证,同时现场参与任职审查面谈。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向泰康人寿四川阿坝中心支公司咨询。

联系人:虞建,咨询电话:0837-2836800/13880167660

                      泰康人寿四川阿坝中心支公司

                                  202176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