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阿坝州网络招聘会专场

阿坝州理县兴蓉环境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该简章已经阿坝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审核备案)

阿坝州理县兴蓉环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314日,是四川阿坝州兴蓉环境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公司占股95%,注册资金55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自来水生产及供应、污水处理等业务。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

名称

需求

人数

基本任职条件

需求岗位工作职责及内容

薪酬福利待遇

给排水技术岗

2

1、环境、给排水、化学等水务环保类相关专业,40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供排水工艺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的可放宽专业限制。

2、熟悉自来水、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工序的基本工作原理;

3、了解一定的电气、自控、仪器仪表、化验、机械等相关专业知识;

4、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CAD等办公软件;

5、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分析、判断能力,工作严谨细致。

负责自来水厂、污水厂生产运营的统筹管理,预算编制,开展参数测试,优化生产运行工艺等工作

薪酬:3000-6000(面议),购买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劳保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每年体检、带薪年休假等

   二、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将求职登记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电子文档、身份证、学历证、技术职称(执业资格证)及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348688051@qq.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2191日。

   三、录取方式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笔试、面试,以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聘用。

   四、工作地点

四川省阿坝州理县。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玉婷,联系电话:13541574575

附件:求职信息登记表

阿坝州理县兴蓉环境有限责任公司

2021811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