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人社局赴壤塘县尕多村、孜梭村开展“两联一进”暨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州委的统一部署,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世升带领部分县级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塘县尕多村、孜梭村开展“两联一进”暨新春慰问活动,带去联系单位的浓浓祝福。

慰问活动中,苏世升一行向尕多村、孜梭村在读的33名高中以上学生发放了20800元的爱心助学金。苏世升希望两村青年学生要牢固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思想,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知识、增强本领、学有所成,更好地建设家乡、奉献家乡,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工作组分成几个小组,深入特困群众、受灾群众、“三老”干部、贫困党员以及联系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

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广泛宣传森林草原防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纪律、乡村治理和基层组织治理等政策法规,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引导群众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推动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和感恩。此次慰问活动共覆盖46户,送去价值7300余元的慰问品。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