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人社局党支部凝心聚力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州人社局6个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州委部署要求,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学习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各个党支部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开展庆祝活动的重要性,及早安排,广泛动员发动,凝聚全员力量,形成上下联动、相互衔接的生动局面。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知党爱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感党恩、跟党走。围绕具体工作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集中学习、讨论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让党员群众进一步对百年建党大业的奋进史产生共鸣,营造“处处是文化、时时受熏陶”的浓厚氛围,提振精气神,提升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州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